提醒e-mail分享族,謹慎處理 

 

 

 

 

 

各位好友,在各位轉寄文章前請三思(尤其是那種圖片美又有聲音的),因為您可能已違反著作權法了  

 

 現在網路上有人散佈文章,透過網路轉寄的方式,若文章再度寄回給他,他就依文章上的轉寄人名稱向這些人要求賠償損失或依法提起告訴藉此牟利。   

 所以拜託....如果要轉寄我e-mail給你的資料,請您切記轉寄前一定要把我的名字(From:來源寄件者)刪除(清乾淨)後,再發送出去...

至於您轉寄出的檔案也一樣......記得告知你的友人轉寄前一定要把你的名字刪除後,再發送出去囉...非常重要

 

 資策會的提醒:請用密件副本傳送郵件,以隱藏好友的帳號

請注意這項資訊喔~之前我就收過很多次的"類廣告信",內容不外乎是些可憐兮兮的故事,什麼被車撞啦,捐骨髓啊,希望大家幫忙轉寄的,還有更惡劣的,寫著一些如果不轉寄就是沒愛心的人,其實,真正壞的才是這些人呢!因為他們當中有部分的人,就是要利用你的愛心,騙取你和你朋友的信箱帳號,用來謀取暴利的!所以,以後看到這種信就跟我一樣,看完的第一動作就是按Delete把它殺掉吧!要不然,出賣了同學的帳號都不知道呢!

  我的各位好友,請看完以下的說明,是有益的:

     最近有流行新的賺錢方法,即為轉寄信件或收取信件,在國外有些免費信箱網站有如此的噱頭,轉寄一封郵件或收一封郵件就可累計多少錢,之後再以支票方式付款,一切看起來是多麼的美好,沒事收信轉信就有錢賺,也真的有人收到支票了。

 

世上那有這樣好康的事,一定是能對該網站有所利益才會有錢拿,而最適當的解釋,不外乎就是賣人頭,很多人都會不知不覺的收到了一些奇怪的廣告信,為什麼會有人知道這個信箱呢,就是被人出賣了。

 

     舉例來說,當我成立了一間網路公司,提供終生免費信箱,自然就會有許多人來申請,而我就管理了許多人的帳號,當有人要寄廣告時就會來找我,我就可以定價,一個信箱帳號多少錢,或每寄一封廣告信要多少錢,就以一個信箱5元來算,我手下有一萬個信箱帳號,每一個寄一封就淨賺五萬元,寄十封就有五十萬,想想看,十封廣告信要寄多久,一分鐘?~~~不,十秒就好了,十秒就賺五十萬!很不錯吧?反正又沒人知道是誰出賣了他,而有些網站為了知道更多的信箱帳號,就會發紅利給自己旗下的使用者,只要轉寄一封信就有多少錢,而在轉寄的途中,就會知道更多的信箱帳號,並做成資料庫,最後賣給廣告商。

 

     所以當有人拿那種很可憐很可憐的故事要求你()轉寄給他人時,要仔細的想一想這個故事的真實性,有些人的內容會說是住於其他國家,但是卻用中文來說故事,簡直就是荒唐,如果是從國外寄出的話應該是用那個國家的語言,而不是中文,這是最好分辨真假的方法,可別傻傻的轉寄出去,也許你就是下一個出賣朋友的人,而原寄件者就會收到錢拉~~張大雙眼看一看。

 

     本信件在於提醒其他人,別都被騙了還很高興,就如同被人賣了還幫忙數錢一樣,請小心那些要求轉寄的信件。

 

※請大家培養e-mail正確習慣  :   

.原寄件人所有資料一定要全部刪除...

.收件人一定要用 [密件副本]:就是他的郵件信箱一定要打在[密件副本]欄中才是寄電子郵件的正確習慣喔∼∼∼!!!

☆麻煩轉寄前,請將我的帳號刪除,並請使用密件副本傳送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