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100814.JPG 

這張怎麼排第一張了呢??沒關係......名產先上囉......

這是什麼呢?答案是.....山葵啦!在阿里山上,因氣候的關係,所以山葵成了當地的名產喔!!

P3100660.JPG

我們正要往下走,此時已經進入阿里山遊樂區

囉!!

P3100662.JPG

這間簡餐很特別!在深山裡........(中午飯我們就吃過了,下次一定要造訪一番)

 

P3100664.JPG

這是我對小時後唯一的印象說,這地標一直都沒變喔!!但周圍好像變了許多,內部有許多還在整修,要變得更美~

 

可愛的open匠小朋友,在這換裝啦!原住民裝感覺還不賴優......滿清涼的

遠方的山很美,好想有對翅膀,可以飛來飛去,霧氣挺多的,在這....這些透明的朋友,會輕輕經過我們的身邊,環繞在我們周圍,聽我朋友說他有摸過雲從身邊而過耶......,真幸運!!我也好想摸摸雲喔!

今天天氣很晴朗!花期如期展開囉!!這是要去祝山的路....

 

美麗的山櫻靜靜的綻放著,風一吹.....片片櫻花翩翩起舞啦!突然深個呼吸,很舒服喔!!

P3100710.JPG

這是永結同心啊!不得不佩服大自然,樹就這樣的形成了一個心型.......

P3100719.JPG

姊妹潭,跟小時候的印象一樣沒變,但沿途的路,我真的不記得了說,這時地圖出現啦.......(衝了過去)

大家好!!我叫富富,櫻花的美貌,讓我有很想跟她入鏡說.....怎麼感覺我是在煞風景呢??

這是在靠近一點的櫻花,忍不住輕輕碰了她一下......感覺綿綿的,花香倒是撲鼻香阿......柔柔淡淡的

P3100799.JPG

日初阿.....我們下次見!!

P3100808.JPG

 

阿里山小火車車站~很漂亮吧!真的太久沒來囉......真的是令人眼睛''驚''又''亮''阿.......(坐小火車,可以一路感受到寒帶林的氣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