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風和日麗的下午,就有那麼一件事,等著我去辦.....就這樣,今天騎著我的毆鬥歲(台)小紅,往鳥松方向騎,那的工廠怎麼那麼多啊?有一些我還有聽過說,原來也蓋在這麼偏僻的小地方阿(⊙o⊙) 此時目瞪口呆中~~當然啦!我不知騎到哪了,差點迷路了.....但鳥松的中山路是粉熱鬧的,還有間麥噹當,突然我來個大右彎,一直騎一直騎,我的天阿遽然騎到一座看似小山的地方,那裏很安靜,但大概還是大白天的,到是看到許多村民來來去去,且全都是頭髮吹吹風的騎,原來鳥松也有這寧靜的小村落....但過了不久,我的天阿!家是對(台)阿~趕快翻開我的地圖,查了一下,恩.....怎麼好像是快到大樹的地方ㄋ???我有騎這麼遠了嗎??或許喔.....就這樣我趕快照原路騎(還好寧靜村落,沒有可怕的狗追我),再靠著''問''的方式,終於有驚無險的找到了麥當當,快要自high了說,今天真是亂跑騎遇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